中国人口与健康出版社2024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24-03-12 14:57:16
本网所发布的资讯、公告类文章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

中国人口与健康出版社有限公司原中国人口出版社,2023年更为现名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的中央级出版机构,成立于1989年,由时任国家主席李先念题写社名,全国百佳出版单位,囊括“五个一工程”图书奖、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、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各类国家级图书出版奖项,近年来疫情防控科普图书社会影响力居行业前列。新的时期,我社牢记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职责,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科学权威、好懂管用的优质健康知识需求为根本任务,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建设开展工作。现根据工作需要,2024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 一、招聘对象

   普通高等院校2024全脱产学习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(定向培养、委托培养生除外)。

   二、报考条件

  (一)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,遵守宪法和法律。

  (二)热爱卫生健康事业。

  (三)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奉献精神。

  (四)学习成绩优良,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。

  (五)身体健康。

  (六)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。

   三、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

序号

岗位描述

专业

学历学位

人数

1

编辑岗

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(1004)、药学类(1007)、中药学类(1008)、医学技术类(1010)、生物科学类(0710)

本科及以上

4

2

编辑岗

基础医学类(1001)、临床医学类(1002)、口腔医学类(1003)、中医学类(1005)、中西医结合类(1006)

本科及以上

4

3

编辑岗

社会学类(0303)、新闻传播学类(0503)、中国语言文学类(0501)、轻工类(0817)、设计学类(1305)

本科及以上

4

备注:1.以上学科类别、专业名称和代码参照教育部公布的《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(20184月更新)》及人社部有关规定。

2.对于所学专业接近但不在上述参考目录中的,考生可与招聘单位联系,确认报名资格。 

四、报名程序

(一)报名时间:截至2024年3月31日。 

(二)报名方式: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《应届毕业生简历表》,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电子邮箱,注明“姓名+应聘岗位”。 

(三)电子邮箱:zprkcbs@126.com

(四)报考者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,凡弄虚作假的,一经查实,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。

五、考试

(一)中国人口出版社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。其中考试包括笔试、面试。面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按1: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,笔试成绩不足60分的不列为面试人选,比例不足1:5的,按照实际应聘人数参加面试

(二)参加考试人员、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。

(三)考试仅在北京设置考点和考场。应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、最高学历学位证、相关从业资格证、推荐表等证明材料原件、复印件各1份,以及《应届毕业生简历表》(见附件)纸质版1份。

六、其他说明

(一)此次招聘报名和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(二)根据考试成绩,确定拟录用人选,并进行人事档案等资格审查和入职体检程序。报社党委会审定后,按照相关规定报送上级部门进行审核。

  ()联系人:王老师  电话:010-83519402

         附件:应届毕业生简历表.docx


分享
知识需求为根本任务,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建设开展工作。现根据工作需要,2024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 一、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4全脱产学习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(定向培养、委托培养生除外)。  二、报考条件 (一)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

关注

公众号二维码
关注我们了解更多
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

邮编: 100062

客服热线:010-60687190(单位)
010-67092931(求职者、院校)
010-87160059(银龄医生)
QQ:2263446724(求职者)

客服工作时间:工作日9:00至17:00

联系邮箱:zhaopin@weirenjob.com

Copyright @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-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-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京)字第17091号

人力资源许可证: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